浅见 音无

死にたくて 死にたくて そっと 舌噛んて 味わった血の匂いは 生きてた 実感をもたらす

死线结束后的感言。

啊,一个多月的极限【并不】产粮计划终于【勉强的】完成了,四十天的时间一共完成了15篇敦芥相关,加上之前的BSD相关有五万字啦(*๓´╰╯`๓)♡
虽然这五万基本都是废话但是让我先小小的开心一会✧⁺⸜(●˙▾˙●)⸝⁺✧
在喜欢上这部作品之后,在下认识了很多温柔可爱的人【说不定正是因为遇到了太多好人都坠机了bushi】要感谢给过在下小红心小蓝手的各位【鞠躬】非常感谢您愿意抽出时间阅读在下的这点东西( 。ớ ₃ờ)ھ
嗯说正事【?】既然写完了就可以考虑一下之前的点文啦(๑•̀ω•́๑)非常遗憾的是大家都超喜欢丢对cp给我不带梗……如果有梗我自己肯定早就写啦(๑•́ ₃ •̀๑)虽然很多人都非常喜欢黑敦白芥的样子,然而在下并不会写(´⌒`。) 所以最终决定的两篇是櫺子小姐提供的六兆年和梶与,嗯还可以假装自己是几年前的那个死忠BG党【点头】极东的话因为有参加一个秋季企划,所以大概也会写的( • ̀ω•́ )✧
其实如果不是这条死线,在下大概是绝对不会这么认真的啦,暑假估计就要咸过去了……所以现在我决定,把暑假没有咸的时间咸起来【何】以后写东西大概就会看心情啦,毕竟我还是要好好学习的嘛【瞎扯】现在就一心一意的等10月第二季诶嘿ヾ(*Ő౪Ő*)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