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见 音无

死にたくて 死にたくて そっと 舌噛んて 味わった血の匂いは 生きてた 実感をもたらす

【宰】自伤症

①昨晚赶上死线之后的鸡血之作。
②大概是个黑时宰,个人理解很不充分,OOC非常严重。
③短的我想哭【】



一圈,又一圈,太宰治慢条斯理的把缠在自己额前的绷带解开,摸了摸接受治疗时被剃掉了的鬓角。

哎呀,看来要暂时秃一段时间了。

一旁的医师看着黑手党最年轻的干部坐在医务室里自己处理伤口,一方面觉得自己已经快要变成个仓库保管员了,一方面又不禁以医师的身份赞叹这个男人的好命。这种的情况换到别人身上,就算是有几个头也会没命吧,放在这个男人身上子弹却就只是擦过耳鬓留下一条斜线而已,他还有余裕怀念一下自己的头发。

不过说起来,黑手党真是不好干啊。即使是这样好命的男人也全身缠满绷带,真不知其他人是怎么活下来的。医生收走了解下来的纱布之后又回身取出了一卷新的。太宰治抬起头微笑着表示感谢,然后又低下头去给自己的右臂的伤处一层一层的抹药粉。医生只是沉默着站在旁边,有时递递酒精棉球。

太宰治抹了几层药粉之后突然凑近去闻了闻,似乎呛了点粉末进喉咳得浑身颤抖,医生连忙接了杯水放在桌上。他似乎有点惊讶的样子,然后点点头咽了一口水接受了医生的好意。 你在干什么呢?医生收回杯子的时候试探性问了一句,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会在包扎伤口的时候闻一闻气味的。要说还能是什么气味呢,血腥味混着药粉的苦涩,运气不好的话再加点腐烂的气息。想起自己在学校里接触过的那些触目惊心的伤口,医生实在是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专门去闻那种味道。

啊,这样一层层的洒上去,不是很像做烤肉吗?太宰治托起自己的右手,专门展示了一下被层层粉末盖了个严严实实的伤口。虽然伤口已经不流血了,又被药粉遮了个完全,看不清楚,但桌子上十数个鲜红的棉球还是提示着他这处非常严重的事实。从来没见过有人会享受于自己受的伤的。

从来没见过。

太宰治拿起新的绷带开始往胳膊上卷,卷着卷着又开始动手拆,嘴里碎碎念着:“不行不行,稍微有点太厚了。这下织田作又要以为我受了重伤了。”没错啊太宰先生您的确受了重伤,医生在心底默默吐槽。

绷带还没拆完,太宰治忽然想起来了什么样子,又把绷带缠了回去。“还是多缠一点吧。”说着又把纱布按原样卷了回去,只是明显缠得更紧了些,伤口边缘的皮肤都被勒得微微发红。

缠得太紧的话不利于伤口愈合的。话刚出口医生就后悔了,这种事情不用说太宰也知道的吧,实在是多嘴了。

果不其然太宰弯起好看的眼睛扯出一个微笑:“没关系哦,稍微疼一点的话也更让我能体会到我还活着的事实。”




“体会到我尚未离开这腐朽世界的事实。”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