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见 音无

死にたくて 死にたくて そっと 舌噛んて 味わった血の匂いは 生きてた 実感をもたらす

【敦芥】一山不容二虎,是团子也一样

①大概是个不够黑的黑敦和不算白的白芥
②一如既往的OOC注意,厨性质发言含有注意
③大概是敦敦吃醋了的故事,混杂着醋味和恋爱的酸臭味。
④写的有点匆忙,很有可能存在BUG手癌什么的
⑤鱼子太太生日快乐(*๓´╰╯`๓)♡




1.

“今天起,家里就要添一个新成员了。”芥川龙之介笑着抱出一团白色,献宝似的让中岛敦看。中岛敦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这个“新成员”到底是何方神圣,下意识就伸出指头戳了上去。然后那一团白色缓慢的转了过来——原来刚才是屁股面对的中岛敦啊——发出了模糊的声音:“补要动窝。”

原来还是会说话的啊,很好。中岛敦在心底感叹了一下这点之后,发现自己的关注点明显就是偏了。
 

W*F你等等龙之介都没有抱我抱得那么紧过还抚摸着头发轻声问疼不疼。这点才是最重要的好不好。

“诶?怎么了?”芥川龙之介虽然算不上敏感,不过中岛敦钉在他怀里这未知生物的视线实在是太炙热了。于是他抱起那个年糕一样的生物递到中岛敦面前:“这个是敦团子,据说是世界第一可爱的生物哦?所以我就带回家来了。”

“……好。”



2.

自从敦团子正式入住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同居的屋子之后,中岛敦就感受到了一种无形的压力。这种压力应该怎么描述呢,具体来说分为几个方面。

一方面中岛敦看着敦团子以一介年糕的比例力压自己的身材有魅力让自家龙之介天天没事干就抱着,等等龙之介你为什么不抱我?一方面中岛敦看着芥川龙之介趴在床边对团子摸摸亲亲戳戳,而中岛敦……中岛敦只是叼着朵玫瑰花坐一边看着,芥川龙之介完全不回头看他。如果还要说的话中岛敦其实就是不开心这只大福来了之后芥川龙之介的生活全都围着它而已,为什么它是红豆味的吗?


诶……这种感觉似乎很熟悉,它被称为什么来着?



3.

“你这是吃醋啦,敦君。”太宰治一语点醒梦中人,梦中人挣扎了一下不太愿意面对这个现实决定继续睡……拿错剧本了,中岛敦又咂摸了半天觉得,好像,真的是吃醋了?

不不不,怎么会吃醋呢。中岛敦摇摇脑袋,谁吃醋也不会跟一只团子吃醋啊,我是羡慕它没腰没腿还是口齿不清啊?中岛敦捏了片菜叶子悬在敦团子上方够不着的地方,一边看着那个圆滚滚的体型折腾半天连叶子边缘也够不着露出了恶意的微笑。

“你就是吃触了。”敦团子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容,连它的背景都撒起了花花。


再说话就真的不给你吃了。中岛敦威胁着又抬了抬手臂。



4.

经过热心的围观路人的提醒,中岛敦终于明白了自己感受到的那种奇妙的感觉是什么。这个团子,和自己那个单纯可爱的哥哥超像的啊!根本就是把他身上的部分特质放大了而已!这是什么世道啊……哥你抱着嫂子走就好不要勾搭我们家的行不行……明明是兄弟怎么差距这么大!中岛敦脑海中已经自觉地把那只团子替换成了他哥那张纯良无害的脸,现在看起来有一种吃自己醋的感觉。

算了,还是不要告诉我这种事好了。就当我什么都不知道。



5.

再重复一遍,虽然芥川龙之介不是什么心思敏感的人,可也绝对算不上迟钝,这几天中岛敦对敦团子微妙的敌意他还是有感觉到的。这天回来之后看见中岛敦抱臂坐在沙发一头眼神复杂的盯着沙发另一头啃着什么蔬菜的敦团子,芥川龙之介心里大叫不妙,放下手里的课本就先抱住了中岛敦。

——不管会发生什么先控制住危险性比较大的!

“你干嘛啊。”芥川抱得太紧了,中岛敦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紧紧握在一起的两只手示意他不要那么激动。

“我……我有点担心你们俩相处的不太好。”吞吞吐吐了半天,芥川龙之介还是决定实话实说,有什么事就今天先说开吧不要等到最后演化成大的矛盾。这么想着芥川的双手勒得更紧了一点。

“怎么会呢,一个小小的团子还能争得过我吗?”不爽,非常不爽,各种意义上都很不爽。

“嗯,我最喜欢敦了呀。”中岛敦感觉到有什么软软的东西轻轻碰了一下他的脸颊,然后芥川龙之介就松开手,跳下沙发冲进了卧室。





……敦团子算什么啊,龙之介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