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见 音无

死にたくて 死にたくて そっと 舌噛んて 味わった血の匂いは 生きてた 実感をもたらす

【敦芥】游泳十题

【1】

照芥川龙之介的想法,可能是一辈子也不会去游泳的,然而实在是拗不过从四月天气转暖就开始期待的中岛敦,最终还是答应一起去。中岛敦欢呼着去找游泳馆,芥川龙之介看着他那么开心也就随他去了。幸好五月份游泳的人还不算多,中岛敦还特意挑了一个有点偏僻的游泳馆,不然芥川可能在看到门口排队买票的二十多个人的时候直接甩下中岛敦的手回家。

【2】
中岛敦解开了领口的第一颗扣子。
中岛敦拆下并折起肩膀上的背带。
中岛敦解开了皮带。
“我说龙之介,你还不开始脱衣服吗?”
“看你脱衣服比较有趣。”芥川龙之介坐在中岛敦对面以欣赏的眼神看着他自行上演脱衣秀。
“龙之介啊,”中岛敦好像想起来了什么,“不喜欢洗澡也不能用这种原因逃避啊。”

【3】
好不容易把芥川龙之介推进淋浴间换衣服,中岛敦先跳进了清凉的水里。过了没多久芥川龙之介也迅速冲了一下身体就过来了,披着很大的黑色浴巾。其实芥川龙之介的身材挺不错,露出的两条腿白皙纤细,紧抓着浴巾的那只手也是修长好看,或者说中岛敦怎么看芥川龙之介都好看。中岛敦趁着芥川龙之介只穿泳裤没穿大衣的时机吹了声口哨。芥川龙之介露在外面的手指紧了紧浴巾。
“罗生门。”
“啊啊啊龙之介浴巾浴巾你要走光了!”

【4】
芥川龙之介仍然裹着浴巾坐在泳池边缘,只把腿探进水中无聊地拍着水花。今天果然还是有点冷啊,没过膝盖的水随波浪一点一点漫上芥川的泳裤。中岛敦已经游了一个来回回来了,见芥川还坐在岸边用手在芥川的膝盖上按了一下。本就坐得很靠边的芥川被这一突发事件吓了一跳,重心不稳就从边缘滑进了水里。“中岛敦我……”
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不会游泳”四个字融化在了中岛敦的怀抱里。

【5】
芥川龙之介先生,港口黑手党最年轻的干部,游击部队队长,想学个游泳还不是分分钟……然后试图模仿中岛敦动作的芥川龙之介就直挺挺的向池子底部落去,在水中拼死挣扎中一把抱住了中岛敦的腰。
“龙之介,虽然你这么紧紧地抱着我是很开心啦,不过水深只有一米三哦。还没有你的肩膀高。”
“……”
“是吗。”

【6】
最终还是老老实实接受了中岛教练的游泳课程的芥川龙之介学员决定先从最基本的憋气学起。
“对就是这样捏紧鼻子,眼睛可以睁开的哦不要紧张,戴着眼镜呢没关系的。啊龙之介,你的身体要足够放松才能漂起来啊,没关系我托着你呢不会沉下去啦。”
还没坚持够二十秒钟芥川龙之介学员就黑着脸站了起来。
“人虎你在乱摸哪里啊。”

【7】
不得不说芥川龙之介学的还是挺快的,当中岛敦结束了第三个来回的时候他已经可以捏着鼻子在水底下蹲将近半分钟了。中岛敦回到起点时一个人也没看到,正在纳闷芥川龙之介去了哪里的时候一双温度偏低的手勾住了他的肩膀,然后是谁的身体从背后贴了上来,因长时间憋气而有点发红的鼻头在他脸颊上蹭了蹭。
“抓住你啦。”
天啊这个对我恶作剧的芥川龙之介是天使吗。

【8】
芥川又一次猫在水底埋伏中岛敦的时候藏在泳池的角落里两只手扶着墙保持平衡,说时迟那时快芥川龙之介的两只手手被轻柔地牵起,变成了无依靠状态。芥川龙之介当然很明白是谁这么有胆量,那双紫金的眼睛在水色的映照下温柔而明亮,让他心甘情愿的把水下唯一的依托交给他。
忙于回忆那对美丽眼眸的初学者芥川龙之介忘记了继续憋住气。

【9】
从一米三的池子里站起来的芥川龙之介鼓着脸颊瞪着中岛敦,中岛敦也自知自己做的有点过分讪讪地摸着自己的鼻子。芥川下意识就把嘴里的半口水咽下去了,之后感觉满口都是消毒过的水的味道扭头摸着游泳池的边缘想上岸去。中岛敦以为芥川生气了连忙拉住他的手,芥川指了指自己的嘴示意自己只是想去漱个口。中岛敦愣了愣然后就起身过来在芥川龙之介的嘴唇上轻啄了一下然后笑嘻嘻的问:“不够的话还可以更多哦。”

【10】两位,这里是公共泳池好吗?





【10.5】此处应有【更衣室.avi】然而作者不会开车,跳过。

我只是去游个泳结果又是开了一堆脑洞【整日沉迷敦芥.jpg 】想象了一下明天运动会没事干的我【……】我带上电脑随时记录脑洞还不行吗。
啊,顺便,在下是围观群众之一哦【妄想】

评论(16)

热度(98)